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科技局启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8-10-15 09: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陈红报道:10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该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的序幕。

为加强该局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从严治党责任,加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教育力度,经局党组研究,将10月份定为“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

“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将以支部主题党日、党组中心组学习、周四例会学习、设置宣传专栏为载体,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学习贯彻《条例》讨论发言为形式,力争在活动中进一步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自觉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依法行政和拒腐防变能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