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诺顿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启动 26日前可微信网上投票

时间:2018-10-1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报道:“中华泱泱,文明流觞;薪火承传,渊源流长。斯是广场,全民舞畅;老少咸宜,心花怒放。不占道路,不碍行人;彼此抵牾,互敬互谅……”去年九月,十堰首届广场舞大赛受到市民广泛关注,主办单位同时发布的我市首个广场舞文明公约《赋得文明广场舞八十韵》还似在耳边萦绕回响。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十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市广场舞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文明创建 舞动十堰”“诺顿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市委、市政府再度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广场舞作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展示群众良好精神风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最大亮点,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今年,已有50支队伍报名,先在网络上一展风采。据悉,“文明创建 舞动十堰”“诺顿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启动仪式、预赛决赛3个阶段。网络投票通道已于13日开通,投票时间为10月13日—26日。喜爱广场舞的市民可关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sywb811011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点击舞蹈大赛子菜单为自己喜欢的舞蹈队投票。投票阶段的最终票数不进入评分范围,而是做为团队文明精神的展示,网络前十人气团队将获得价值1000元大礼包一份。

活动启动仪式暨海选时间为10月20日,决赛时间为11月3日。大赛设一等奖2名,奖现金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3名,奖现金1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6名,奖现金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5名,奖现金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还有万人签名千人齐跳文明舞、武当太极拳大型广场展演、十堰民歌大型传唱、三句半《文明公约》等活动。快快参与进来,和文明十堰一起共舞吧!

50支参赛队名单

1.茅箭区排舞分会的舞蹈团队

2.曼舞纤姿舞蹈队

3.映山红健身舞蹈队

4.韵魅艺术团

5.大洋C T舞团

6.银河艺术团

7.飞舞精灵舞蹈队

8.兵姐水兵舞团

9.七里垭舞动奇迹舞蹈队

10.阳光海樾舞蹈队

11.舞魅艺术团

12.星曼妙舞蹈队

13.康乐艺术团

14.俏大姐舞蹈队

15.舞动风韵艺术团

16.闪亮星空舞蹈队

17.西城社区舞蹈队

18.舞动人生艺术团

19.炫舞艺术团

20.圆梦艺术团

21.铁十一局舞蹈队

22.舞动奇迹舞蹈队

23.旋风艺术团

24.市老年大学芳华舞蹈队

25.姣妍芬芳舞蹈队

26.金地金百合舞蹈队

27.茅箭区钥宏艺术团

28.轻舞飞扬艺术团

29.老年大学舞蹈队

30.园丁艺术团

31.曼舞千姿舞蹈团

32.花样年华舞蹈队

33.天鹅艺术团

34.十堰电大飞扬艺术团

35.蓬勃艺术团

36.花之依舞蹈队

37.绒花飞舞艺术团

38.和昌舞韵之花舞蹈队

39.茅箭区舞之缘舞蹈队

40.姐妹情舞蹈队

41.金凤凰舞蹈队

42.化三千艺术团

43.茅箭区老年大学舞蹈队

44.小马哥艺术团

45.幸福花开舞蹈队

46.曳青春舞团

47.安沟社区西部舞蹈队

48.风情巴黎舞蹈队

49.水兵舞蹈团

50.金福祥梦之舞蹈队

扫码为心仪舞蹈队投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