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气管道扩容 今冬,柳林路上海路片区居民家中将更热乎

时间:2018-10-13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打磨接头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正国 报道 : 天气渐凉,盼望暖气的时日不远了。为了继续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市阳森热电厂已在柳林路、上海路片区启动暖气管道扩容工作。

刷防锈漆

由于这两个片区用户增加,老供暖管道管径较小,供热能力不足,形成了“卡口”。为解决这一问题,市阳森热电厂投入100多万元,在二百河三堰、五堰立交桥下的主管网上开口扩容,分别新铺设一条管径为400毫米的供热管道保证这两个片区今冬供暖不受影响。

涵洞内施工

13日上午,记者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焊接、刷防锈漆、打架子。据了解,扩容工程于一周前动工,下月中旬完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