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老龄办开展“敬老月”活动 70余名老人欢庆重阳节'

时间:2018-10-13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徐国文 报道: 12日,由市老龄办举办的“欢庆敬老月音乐班文艺汇演”在市老龄办6楼活动室举行,我市70余名退休老人共聚一堂,通过表演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欢庆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昨日上午9时,70余名老人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他们分别用拉二胡、吹笛子、弹钢琴、唱歌、跳舞等形式,先后表演了《我爱你中国》《领航新时代》《夕阳红》等21个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这次的表演很精彩,每位老人都发挥得非常好。”79岁的王老太告诉记者,市老龄办每年都会在重阳节前后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月”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欢乐,她感到特别温暖。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