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别让陪伴只有64个日夜!重阳节,带上你的父母来恒大城吧!

时间:2018-10-12 15:56    来源:十堰恒大城  字体:  打印  播报

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感情真淡呀!

一次偶然,我听到了两位老人对年轻人的评价。当时我内心就不同意了,然而接下来两位老人的对话却让我沉默了。

是啊....现在有多少人身处异地一年难得回家,又有多少人明明在父母身边,却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借口。

你们真的爱父母吗?你们真的有认认真真的陪伴父母吗?你们知道你们的父母有多孤独吗?

你们知道他们并不喜欢你们给他钱给他买东西,他们只是希望你能多抽一点时间陪伴他们。

不.....你们不知道

当你年轻 他们却老了

长大后的我们仿佛成了父母生命中的过客;而父母一生的时光,却都在为我们付出。儿时他们不厌其烦教你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平日威严的他们在老师面前毕恭毕敬,替你承受所有的批评;他们在油烟满布的厨房呛到流泪,只为你回家能吃上可口的饭菜……

(来源网络)

可是渐渐地,你长大了,不再围着父母发问十万个为什么 ,不再央求父母带你去游乐园,而是把心事锁进日记本里,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打拼事业和朋友聚会。

岁月就这样悄悄溜走,直到妈妈的面庞一笑就漾开皱纹,已然没了青春的痕迹;直到爸爸的身姿变得佝偻,不再是从前伟岸的模样。

(来源网络)

网上曾流传过这样一个计算公式:假如一年中只有过年7天才能回家陪父母,一天在一起相处时间按11小时计算,若父母现在60岁,假设活到80岁,我们实际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只有1540个小时,也就是64天。

64天,原来我们对父母如此吝啬。

(来源网络)

年轻人,以后请大方点,不要觉得日子还长,父母还可以等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你真得很爱你的父母,请珍惜接下来的时光,这个重阳节不要吝啬你的时间,带上你的父母来恒大城吧!

十堰恒大城营销中心 “孝暖全城 爱在重阳”

我们精心准备好了礼物,这份礼物会让你们感受到亲情温暖,这份礼物可以让你和父母共享天伦之乐。

话不多说,看看我们的礼物清单吧!

太极表演

(来源网络)

一场太极表演,带给您和父母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让你更多了解父母的生活,从此以后你会和父母多一个聊不完的话题。

重阳糕DIY

(来源网络)

和父母一起探讨重阳节文化,重新找回渐渐被遗忘的传统习俗,亲手制作充满爱意的糕点,用糕点传递彼此之间从不明说的爱!

糖画DIY

(来源网络)

手工糖画DIY,勾起你温馨的记忆。儿时你站在糖人师傅摊位前流口水的模样,父母陪伴你的甜蜜时光,随着糖画涌上心头。那一刻,你会发现父母的爱有多么无私。

油纸伞DIY

(来源网络)

小时候父母为你遮风挡雨,如今你长大了,做一把油纸伞 送给父母吧,对他们说一句:“往后余生风雨再大,有我在,别怕。”

重阳节伴手礼

(来源网络)

凡是当天来参与我们活动的客户,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我们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礼品一份

爱就一个字,如果说不出,那就用行动吧!

十堰恒大城营销中心“孝暖全城 爱在重阳”

今年重阳节,请大方向父母表达你的爱意!

一生很长也很短,珍惜眼前人,幸福就在眼前!

十堰恒大城▪御峰

山高水长  只为你而来 

乘峰而来 让十堰更美好

久 等      十 堰

百万方大盘  与十堰共骄傲

十堰恒大城

城市中轴 御湖奢装 全能生活城

十堰恒大城• 御峰

乘峰而来 与十堰共美好

建面约90-140㎡瞰景高层

VIP诚意登记中

营销中心地址:湖北·十堰·上海路

贵宾专线:0719-801 3333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