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交管局邀请创文办深入车管所开展窗口创建现场指导培训

时间:2018-10-12 15: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对标整改,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日上午,交管局邀请市创文办督导处副处长王敏一行,深入车管所,对车管所创建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交管局副局长兰侠及局直各单位分管内部创建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实地培训。

现场培训前,兰侠副局长现场传达了10日下午市创文办会议精神,对10月份文明劝导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珍惜此次现场培训机会,认真听、认真记,全力抓好本单位内部创建。

现场指导中,王敏同志一行对车管所服务大厅门前停车场、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场所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王敏结合创文标准详细讲解,对需要整改或完善之处一一进行现场指导,特别是对未在显见位置安装提示或未对标设置提示、志愿服务活动记录、公益广告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王敏讲得仔细,各单位参训人员一边听一边记,并就创建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咨询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兰侠副局长要求,各大队迅速按照现场培训要求,组织专班对窗口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一周内按照标准全部整改到位,交管局组织督察专班进行检查,对仍存在问题的进行通报。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