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海事局开展科室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职意识

时间:2018-10-10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索阁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进廉政建设全覆盖。近日,十堰市港航海事局副局长艾留华对分管业务科室船检科开展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座谈会上通过引用单位原职工违纪案例,警示科室全体职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廉政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艾留华强调,船检科直接与服务对象面对面接触,廉政风险较高,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业务工作,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违纪的行为发生;要切实把廉洁履职牢牢记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做到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与船舶公司及服务对象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确保廉政工作落到实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要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的意识。

通过廉政谈话,科室成员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进行了讨论。验船师史利表态,将把此次廉政谈话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把不良工作作风和思想苗头消除在萌芽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做好船检工作。在工作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确保船舶安全、验船师安全。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