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开发中心: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农贸市场问题整改

时间:2018-10-10 15: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蒋辉 报道:在10日举行的创文10月份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所辖6个农贸市场中所存在的创文突出问题,市市场开发中心表示,将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

据了解,9月份市创文办牵头,组织媒体和市民观察团对全市部分农贸市场进行了暗访督查,市市场开发中心所辖的6个农贸市场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顾家岗农贸市场,摊位未明码标价、出店经营阻碍通行、乱停车等问题始终不见改观。

市市场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该中心始终对照创建标准,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推行常态化管理。但是市场管理发力不均、环境卫生秩序面貌参差不齐导致问题反复出现。9月30日,在市创文办召开提醒约谈会的当天下午,该中心迅速召集各市场负责人,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并制订整改措施,从10月1日起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该中心加大人、财、物力的投入,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精准发力整体推进;加强对经营户和消费者的宣教力度,提高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形成创建合力;强化督导,严格纪律约束,加大对客币场的巡查督导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存在问题麻木不仁、反应迟的个人坚决问责。

“我们将直面问题不逃避、勇做创文排头兵,全力争取创文实地考察测评不丢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干净优美的购物环境。”该中心负责人表态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