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与丈夫吵架后想不开 十堰女子凌晨裸身跳楼欲轻生

时间:2018-10-10 11: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刘英 孙培源 报道:近日,十堰城区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发生争执,一时情绪激动,竟在半夜裸身攀爬出窗外,欲从17楼跳下,幸被闻讯赶到的民警和消防员一把拽回。

10月9日凌晨1时许,车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张湾区车城西路某小区有人要跳楼轻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仅穿一条内裤,上身赤裸着站在自家卧室飘窗外,双手抓着防盗网,两脚踩在窗沿上,情绪异常激动,一边哭泣,一边不停地喊叫着:“不想活了……都不要过来……”

由于该女子所处位置在17楼高层,且她不愿让任何人靠近,随时有可能跳下去,形势十分危险。民警决定先尝试做其思想工作安抚其情绪,并不断提醒女子站稳扶好。同时,紧急联系张湾消防大队到场协助救援。

经过2小时的耐心交流、沟通,该女子情绪逐渐缓和。民警借机让女子丈夫给其端杯水,趁其不备时,与一名消防员将女子强行拽回屋内。

随后,经过民警进一步劝说教育,这名女子表示放弃轻生念头,保持理智、平和的心态处理家庭矛盾。

经了解得知,女子王某今年31岁,当日,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张某发生口角后,王某情绪激动之下声称要跳楼自杀。听闻此言,正在气头上的张某说“那你去自杀吧,我不拦你!”于是,王某一怒之下爬上了卧室的飘窗,张某一看妻子真要跳楼,急忙报了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