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个月十堰城区有3场招聘会 时间分别为11日、18日、25日

时间:2018-10-1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彭俊 报道: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十堰将在本月举行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本次活动中,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在招聘大厅举办3场招聘会,时间分别为10月11日、18日、25日,有需求的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可积极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以及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本次活动将多渠道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广泛收集岗位信息,加强信息审核,扩大发布范围。加强对重点企业用工指导和咨询服务,引导企业职工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招聘针对性和用工稳定性。同时开展多样化招聘活动,既组织行业性、专业化专场招聘会,又同步在十堰公共招聘网(www.shiyanjob.gov.cn)开展线上招聘,支持产业园召开专场招聘会,联合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加大落实力度,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相关就业扶持政策。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引导企业知法守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