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交通项目拉练活动启动

时间:2018-10-10 09: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孙双 报道:2018年交通项目推进如何?还有哪些短板?10月8日,全市交通项目三季度拉练活动拉开序幕,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直单位及各县 (市、区)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市交通项目进行大检阅、大盘点。

活动为期三天,采取现场参观、总结点评、召开会议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观摩南三县和神农架林区17个交通项目,由点及面,由小见大,系统总结前三季度我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拉练首日,与会人员早上7点出发,从房县鄂西北物流园到军店镇中回线农村公路、红塔镇三回线农村公路,从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燕子垭至天门垭农村公路到桃花谷大沟路,从S283房县段到九道渡口项目,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看、现场比、现场学,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既找准了问题,又学到了经验,更鼓舞了干劲。

近年来,南三县克服条件艰苦、经济薄弱等不利因素,推动实施了一批打破交通 “瓶颈”的民生项目,造福山区人民、促进山区发展。

十堰亨运集团斥资4.5亿元建设的鄂西北物流园,旨在打造竹房城镇带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园。参观完物流园,与会人员提出建议:物流园的发展关键靠招商,要 “大招商、招大商”,引进一批带动性强、效益高的项目,真正发挥物流产业园的集聚效应。

神农架林区农村公路总里程1638公里,建制村通畅率100%、通客车率100%。去年,神农架林区被评为我省首批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今年,神农架林区正争创全国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在参观完红坪镇燕子垭至天门垭农村公路、桃花谷大沟路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神农架林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在精、细、实上下功夫,真正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

S283房县九道至义渡坪段改建工程线路全长20.832公里,概算总投资1.57亿元,该项目将有效改善房县竹山交界处群众的出行条件。与会人员表示,将学习房县交通运输部门的“愚公”精神,实实在在为群众着想,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