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文明劝导周工作推进会要求 推动劝导工作常态长效

时间:2018-10-10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报道:9日,全市文明劝导周工作推进会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文明劝导周制度推进落实情况。会议要求,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和市区“结对共创共建”活动,推动文明劝导工作常态长效。

会议指出,本月要深入开展“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群众期盼和诉求,针对社区创文难点、痛点问题,发挥职能、资源、财力优势,帮助社区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办理一批群众认可满意的实事好事,帮扶一批生活困难的社区群众;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各包联责任单位要将入户走访责任落实到人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包小区、包楼栋,进楼入户走访群众,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宣传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出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果,确保创文宣传实现全覆盖;开展市区“结对共创共建”活动,市直各单位要加强与包联社区的沟通联系,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创建难题。

市创文办将安排专人对文明劝导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明察暗访的情况予以通报曝光,凡因不按规定要求开展的,被市创文办曝光或通报的,将严肃问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