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确认过眼神!十堰民警人群中认出嫌疑人!顺藤摸瓜又抓3同伙!

时间:2018-10-09 19: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因索要债务发生口角便电话邀约多人在火车站广场附近聚集,用甩棍、刀具等参与涉恶聚众斗殴,后致多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介入调查后一举抓获4人,其他2名涉案人员潜逃。

7日晚9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巡逻,盘查一名男子时,男子眼神飘忽,说话支支吾吾,经民警朱发军细致核查后,发现25岁的河南男子王某是网逃嫌疑人。民警当场将其控制,据其供述,他在此接朋友,这两个朋友正是在逃的另外2名嫌疑人,民警立即布控,一举将22岁的潜江男子陈某和同龄的老乡朱某抓获。

在派出所内,其3人供述出了另一涉案男子陈某某的行踪,民警当即通过陈某手机得知了陈某某具体位置,随后赶至十堰火车站一宾馆将陈某某抓获。

据查,5月29日17时许,王某、陈某、朱某、陈某某被电话邀约出来要账未果后,双方在火车站广场路段聚集,并持甩棍、刀具等发生斗殴。在斗殴过程中至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已到案4人,另有2名人员逃窜。

目前,其4人对自己参与涉恶斗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送往十堰市看守所。另2名涉案人员警方还在进一步抓捕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