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庆长假接近尾声 十堰自驾游返程高峰明日到来

时间:2018-10-06 18: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文、图/见习记者 徐国文 报道:10月6日,记者从省高警总队十堰大队了解到,7日下午我市高速公路即将迎来私家车返程高峰,届时将有大量私家车从全国各地返回十堰,返程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返程时间,避开高峰车流。

6日下午4时,记者从十堰东高速管理处获悉,国庆假期第五日,十堰东当日出入口流量达3.2万多辆,而在6日凌晨至早上8时,则有6940台次车辆经过十堰东。根据这一数据,省高警总队十堰大队预计,7日下午将有大量私家车集中返回十堰。届时,汉十高速十堰段以及发展大道,东风大道等进出城道路车流量将明显上涨。

据了解,截止到6日下午6时,除了武汉周边高速公路以及襄州北收费站因为车流量较大导致交通拥堵状态,襄阳西高速收费站因为主干道维修导致交通拥堵外,汉十高速十堰段路段车流量相对比较平稳,未出现堵车以及行驶缓慢现象。

大数据显示,近年,国庆假期自驾游占比超过一半以上,由于当前私家车驾驶人低驾龄群体大,且日常主要在城市市区开车,长途驾驶和高速、山路驾驶经验不足,安全意识不强,肇事风险大。省高警总队十堰大队提醒广大车主,返程期间切勿超速、疲劳驾驶,杜绝无证驾驶、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