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速路政联合食药监 节前排查服务区安全隐患

时间:2018-10-01 09: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叶楚榕 通讯员易君 报道:国庆节前夕,省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五大队联合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对郧西、郧县服务区内的加油站、停车场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经营。

9月29日下午3时许,省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五大队及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来到郧西高速公路服务区,对服务区内的加油站、餐厅、超市等地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检查各场地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等。

同时,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就服务区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排查。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