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加强排查整改 严防事故发生

时间:2018-09-29 16: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28日,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副市长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哲要求,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强防火宣传,营造森林防火浓厚氛围。要加强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建设,运用好消防、民兵预备役等紧急应急队伍,做好防火物资准备,坚持“打早、打小”,将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值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迟报、漏报、瞒报火情,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影响的严肃追究问责。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