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顺应“互联网+”趋势 猪八戒网十堰园区在茅箭区开园

时间:2018-09-29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猪八戒网十堰园区开园仪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晓 报道:昨日,2018年十堰互联网+产业创新共享峰会暨猪八戒网十堰园区开园仪式在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猪八戒网十堰园区的开园,将助推十堰产业发展,拉动十堰传统产业价值提升。

猪八戒网是中国著名互联网企业、服务众包领域的“独角兽”、中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还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服务交易市场和人才库,目前已集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万服务商和700万雇主,累计交易额超过310亿元。今年5月,猪八戒网与茅箭成功牵手联姻。猪八戒网正式走进十堰,落户茅箭。

猪八戒网十堰园区在线上依托猪八戒网的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在线下建设支撑平台运营的物流园区,从而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协同的生态体系,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该项目旨在为地方政府、企业打造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承担着为“双创”电商企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的重任。

开园仪式上,十堰两家公司和猪八戒网十堰分公司签约。随后,与会嘉宾在位于重庆路的猪八戒网十堰园区见证了猪八戒网十堰园区揭牌,并进行了政企对话。

猪八戒网十堰园区的开园,是茅箭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互联网+”趋势,不断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的有力举措。依托猪八戒网的强力推动和吸附能力,将会有很多新型产业在猪八戒网的推动下打开市场、走向高端,同时会有大批创业者和企业在猪八戒网十堰园区寻梦起航,发展壮大并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