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妇保院多措并举开展“十进十建”活动

时间:2018-09-28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油刚 报道: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郧西妇保院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扎实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的热潮。

一是宣传形式多样。结合卫计行业实际,通过展板、电子显示屏、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视等形式,广泛宣传十进十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学习方式多样。开展问卷测试、知识竞赛、专题讲座、有奖竞答、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以考促学,以看促学。

三是检验方式多样。利用院周会、交班会、夜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时机,随机抽查提问,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日常学习、警示教育及日常监督制度,再紧缰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