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方案公布 改革范围政策标准来了

时间:2018-09-28 07: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公布改革方案 明确改革时间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明亮 报道:市直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公车改革政策公布。昨日下午,十堰召开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宣布、解读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相关政策,安排部署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对规范市直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公务出行成本、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做到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坚持改革红线不突破、确保改革力度不削弱。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牵头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强与车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强化改革政策刚性,从严从紧做好审核,确保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会议明确,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要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公车改革要在12月底基本完成,各县(市、区)企业和市属企业子企业要在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据了解,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将分成两类组织实施:一类是市直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各级各类事业单位,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另一类是市属国有企业,由市国资委负责组织实施。这两类单位的改革范围、政策标准等存在不同之处。

市直各相关单位及市属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车主管部门和国资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