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谌立鹏,你是不是丢了一批合同?有人在找你

时间:2018-09-25 18: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罗玛健 报道: 25日下午,市民余娜在67路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公文包,她将公文包送到十堰晚报,希望通过十堰晚报寻找失主。

25日15时许,市民余娜乘坐67路公交车,从公交二公司上车前往十堰军分区。上车后余娜坐在最后一排,到青少年宫站时,她发现自己右手边的座位上没有乘客,只有一个深蓝色的公文包,于是,余娜问自己左手边和前排的乘客,他们均表示不是自己的包。下车时,为防止包被他人冒领,余娜便将公文包暂时保管起来。

16时许,余娜来到十堰晚报编辑部。“我在67路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公文包,无法找到失主,希望晚报能帮忙寻找。”在公文包里,记者看到有一沓图纸、若干合同和两张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面显示的名字为谌立鹏,家住茅箭区北京南路。

“丢包的人肯定很着急,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余娜说。

目前,公文包已被妥善保管,请失主与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