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贪小便宜!明知是"黑"车还要买 十堰男子网上买车被骗千元

时间:2018-09-22 14: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男子在网上看到一个低价出售电动车的消息很心动,一打听才知道这是辆“黑”车,但他抱着侥幸心理还是购买了,结果交了定金又付完尾款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家住茅箭区辽宁路某小区的陈先生为了上下班方便,想买一辆电动车。为了开源节流,陈先生盯上了二手车市场。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先生在某二手车网站上看到了一个低价出售电动车的消息,加了客服QQ后,陈先生仔细问了二手电动车的相关资料。

得知该车各方面都没问题且只卖1000元,就是外观有点划痕后,陈先生心动不已,再加上卖家还是十堰本地人,交付电动车也方便,陈先生顿时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

进一步咨询后,陈先生被告知这是一辆“黑”车,没有手续而且售出概不退换。抱着侥幸心理,陈先生还是决定买下这辆车。和卖家谈妥后,在对方的要求下,陈先生先交了200元的定金,静坐家中等待对方送车过来时,对方却称有事走不开,次日再送车。

第二天中午12时许,卖家打来电话说是要上门送车。可半小时后,陈先生还是没收到车。这时,卖家又称“黑”车出售见不得光,必须要陈先生把尾款800元交了才能送车。心急收车的陈先生来不及多想便交了钱。可直到当天下午17时许,陈先生仍未收到车,再联系卖家时,对方以各种理由敷衍塞责,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

冷静下来的陈先生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连忙来到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其购买“黑”车的行为予以批评教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东岳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即使“黑车”再便宜,也不要购买,以免落得人财两空;一旦发现有人出售“黑车”,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