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女子微信群里一万一万狂发11次红包 结果被踢出群

时间:2018-09-2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郭娜慧 报道:近日,城区一女子轻信网上刷单骗局,给对方发了11个红包,被骗10万余元。

28岁的张女士家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8月7日,张女士在家玩手机时,收到一条QQ消息。对方打出刷单赚佣金的广告,诱惑她加入刷单团队。张女士同意后,进入对方建立的“财务部”微信群,对方称,张女士不需要自己刷单,只需提供本金,并要求张女士按照每次1万元的标准,分为4个红包发到群内,待红包领取完毕,团队将安排参与领红包的人员进行刷单,之后就会将本金及佣金一并返还。张女士依言照做,将银行卡中的5万元全部通过发红包的方式发给了对方。

5万元进了骗子的口袋,骗子称任务还未完成,还需要继续发红包才能返还本金和佣金,张女士又将微信零钱里的4000元发给对方。骗子一直说刷单额度不够,鬼迷心窍的张女士在对方的忽悠下,居然又通过网上贷款贷来5万元,这些钱最终都被张女士发了红包。前前后后,张女士一共发了11次大额红包,累计104000元。没多久,骗子就将张女士从微信群中移出。

9月初,与骗子失去联系1个多月了,张女士还在等待对方当初给自己承诺的本金和佣金。直到9月18日上午,张女士在家人的多次催促下,才赶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已将网络刷单定性为违法行为,不要轻易在网上透露自已的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工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