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武术进北京新浪总部 武当文化引大V点赞

时间:2018-09-21 09:50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武当武术进北京新浪总部 武当文化引大V点赞

 

在活动中,师莫汇武道中心现场表演了太极剑、九节鞭、武当拂尘等,带领新浪总部员工们一起领略了武当武术、古琴音乐风采,现场教授的几个太极动作让大家连连叫好。

2018年9月18日,武当山旅游局、新浪湖北、微博武术共同举办“武当武术走进新浪总部”活动。武当武术传承人蒋师莫,携师莫汇武道中心教练团队,应邀走进北京新浪总部,展示武当功夫和武当文化,教习养生功法,为新浪总部的大V们奉上了精彩的武当文化大餐。

活动过程中,新浪总部武术频道官方微博@微博武术,对活动现场进行了视频直播,直播观看量达到近30万。此外,现场也展示了“武当369”文化旅游周边文创礼品,引参与者纷纷拍照领取。活动结束后,微博总编辑@曹增辉、微博CEO@来去之间,纷纷为武当文化魅力倾倒,在微博上转发、点赞。

据新浪湖北介绍,此次活动是新浪总部首次举办传统武术体验活动,也是从文化体验宣传武当369文化旅游的一次新的尝试,未来,新浪还将通过系列活动推广宣传,打造武当山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擦亮武当山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