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员工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18-09-21 09:2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谢超 张健 报道: 日前,由市卫计委东风卫生局、市红十字东风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东风商用车公司机关联合举办的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在东风商用车公司物流公司举行。专家讲授了心肺复苏、骨折处理、毒蛇毒虫叮咬处理、食物卡喉急救、中毒现场急救、中风早期判断等应急救护培训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

“鱼刺卡在喉咙里,喝醋可以吗?”“孩子流鼻血应该仰头吗?”“开水烫伤后可以抹盐或牙膏吗?”培训班上,针对这些日常生活中经常错误使用的“急救方法”,太和医院急诊科专家杜成芬逐一“去伪”,并讲解演示正确的急救方法。

参加培训班的青年学员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讲课收获很大,既学习了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急救常识和方法,也纠正了很多错误的急救方法,以后遇到突发情况能够正确处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