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党委巡察组入驻6家基层单位

时间:2018-09-21 08:21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商用车党委巡察组入驻6家基层单位

东风汽车报  8月22日至9月1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巡察组陆续入驻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武汉部门、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襄阳工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领域、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东风专用卡车公司6家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次巡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结合公司“微腐败”专项治理、广告专项治理年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组表示本次巡察工作将突出“党的领导”,着重监督检查党的领导弱化的突出问题;将抓住“党的建设”,着重监督检查党的建设缺失的突出问题;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重监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突出问题;将着力查找深化巡视整改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重点关注选人用人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工作权限,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召开座谈会、接受群众来信来访、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并设立联系箱,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访,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心长吴怀主在巡察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说,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视组的巡察监督。他承诺,将以严明的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监督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巡察,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技术过硬的研发队伍。 (记者 江唯唯 特约记者 寇华鑫)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