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楼台乡:红色文艺轻骑兵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18-09-19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占诗炜 张修琴 报道:千村万村搭戏台,千家万户乐开怀,文艺汇演人喧闹,喜看送戏下乡来。9月13日,竹山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团,在楼台乡沧浪片区官坪村、庵场村、安坪村,连续两天举行了三场文艺表演,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为村民们送上丰富的视觉盛宴和精神食粮,以歌曲、小品、相声等形式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党纪法规知识,为广大干部群众树信心、鼓干劲、提精神。

整台演出紧扣精准扶贫与党风廉政主题,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实际事例,通过小品、相声,歌曲等进行演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对乡风民俗的真切反映,又有对精准脱贫政策、党纪法规的深入宣传,深受群众欢迎。      

特别是小品《懒汉脱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家乡话,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在扶贫政策的影响下,唤醒懒汉脱贫的生活信心,由被动到主动奔小康的生动故事,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既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又给村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带去欢乐和祝福的同时也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精准扶贫、文化扶贫真正落到实处,把文化惠民暖人心的笑容带进千家万户,让贫困群众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