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实地考察点位测评问题反馈通报会要求

对标对表抓整改 确保问题不反弹

时间:2018-09-19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连日来,市创文办组织测评队伍,对全市创文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拉网式测评。9月18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实地考察点位测评问题反馈通报会,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认领问题,逐项分析研判,逐层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创文工作;要对标对表抓整改,确保所有点位不丢一分,各类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强化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严肃的纪律保证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实力、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全面发动、持续发力、合力攻坚,牢牢抓住首年创建主动权,确保年度创文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