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暗访多个街办发现 少数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形同虚设

时间:2018-09-18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昨日上午,市创文办组织人员对十堰城区部分街办进行了暗访,结果发现,五堰街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没有设置到位、白浪街办学雷锋志愿者无人到岗。

暗访组发现,五堰街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仅摆放了一张桌子,没有相应的便民物品,相关制度没有上墙,也没有志愿者在岗。对此,五堰街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遴选志愿者,预计本周内可到岗,同时,新的志愿服务制度牌还在制作中,近日可以安装到位。

在白浪街办办公楼,设置在一楼大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无人在岗。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表明身份后,一名工作人员从楼上走下来,边走边戴学雷锋志愿者袖标。此外,二楼办事大厅的4个工位上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岗,其他3人去向不明。

暗访组在红卫街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看到,志愿者端坐在岗位上,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也比较热心、细心。

据了解,近期,市创文办还将组织市民观察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对小区、营业厅、客运站、出租车等窗口单位的创文氛围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进行暗访、曝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