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开车去钓鱼 鱼还没有钓到,车却先溜进水库里.....

时间:2018-09-17 18: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男子开车去钓鱼,忘拉手刹轿车溜进水库里。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柯希波 朱予军 报道:男子到水库边去钓鱼,将自己的车停放在岸边不远处的一处斜坡上。因为忘记按下电子手刹,车辆竟然悄无声息地溜进了水库之中。等到车主发现时,车辆已经大部分被淹没在了水中。自己打捞不起来,男子只好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将车辆从水库中捞起。

17日下午14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凉水河派出所接到一黄姓男子的报警:我的车溜到水库里了,请你们来帮个忙。接到报警电话,凉水河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在凉水河镇白龙泉村,民警很快找到了报警男子。

车辆竟然悄无声息地溜进了水库之中。

在男子的带领下,民警赶到水库边。只见一辆白色的猎豹越野车,停在水库边一处地势较平坦的位置,不过车身大部分已经没入水中了。车主黄某告诉民警,他于当日上午9时许驾车到事发地点钓鱼。由于钓鱼的位置距离停车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他并没有看到车子是什么时间溜进水库的。“我11时许才发现,当时车子就已经淹没在水中了。”黄某称。

民警立即从附近调来一台吊车,先用绳索将车子拉出水面,然后又起吊到施救车上。

发现这一情况后,黄某一开始打算自己想办法将车子从水中捞起来,但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未能如愿,最终才想到了报警。民警立即从附近调来一台吊车,先用绳索将车子拉出水面,然后又起吊到施救车上。

据现场的情况及黄某的介绍,民警分析黄某车辆溜入水中的原因,是黄某在停车时忘记按下电子手刹,并且车子的档位挂在空挡上。再加上事发地点是一个具有一定坡度的斜坡,这才导致了溜坡的发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