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首次网络视频直播道德讲堂 2万余人在线接受洗礼

时间:2018-09-14 11: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伯永 报道:9月13日下午,由市财政局牵头,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环保局配合承办的全市道德讲堂总堂在市图书馆开讲,此次道德讲堂首次利用网络视频进行了全程直播,全市共有2万余人同时在线收看。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精神,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花果街办花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涛讲述了他反哺家乡,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来自市财政局等四家单位的优秀党员代表也同大家分享了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真实经历,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传递了道德正能量。

为提升受众覆盖面,确保讲堂效果,市财政局特地邀请十堰日报对此次道德讲堂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2万余名网友通过云上十堰、新华社现场云等渠道首次在线上观看了道德讲堂直播,众多网友纷纷点赞“首创网络直播道德讲堂,更好弘扬了道德正能量,让更多人学习榜样力量,接受洗礼,为社会营造了向上向善、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目前,回看点击率正在继续攀升。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