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小区顶楼房檐突然掉落一块 事发凌晨,无人受伤

时间:2018-09-14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楼顶房檐掉落一块,露出一个长方形口子。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杨天娇 报道: 日前,市民彭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福旺居小区一楼顶的房檐突然掉落一块,砸在楼梯口处,所幸事发时是凌晨,没有人受伤。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盐业公司附近的福旺居小区发现,其中一栋楼顶层的房檐缺失一块,露出一个长约0.8米的长方形口子。彭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建成15年来,一直没有物业,以前就出现过类似事件,“有一次掉落的墙皮正好砸中楼下的车,还有一次将楼下的玻璃板击穿。这次居然连房檐都掉下来了,砸在楼梯口,幸好是凌晨4点多发生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彭先生已向社区居委会反映此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