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怀疑“出老千” 非法拘禁牌友 张湾警方端掉一涉恶团伙

时间:2018-09-14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 城区一男子出外打牌,被人以“出老千”为由强行扣押,身上的钱也被人拿走。12日,张湾警方端掉一涉恶团伙,9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11日凌晨1时许,一女子来到东岳路派出所报警称,她父亲曾某因为打麻将,被人控制在张湾区一大厦一房间里。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该大厦一房间内找到曾某,以及控制曾某的朱某、刘某等多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赵某。与曾某一同被困的还有王某、郭某。

民警调查发现,该处系朱某开设的私人会所,经常有人在此赌博。前一周,曾某经人介绍,与王某到该会所赌博。9月10日,朱某、曾某、刘某、王某再次相约在此卡五星。从当晚11点开始,多名男子陆续进入房间,其中一名男子还带了一把刀。朱某称曾某、王某打牌“出老千”,对曾某进行殴打,还拿走曾某、王某近9000元。而进入会所的这些男子,威胁曾某如果不处理好,就挑断脚筋。

其间,赵某还强行转走王某手机上1万元到朱某账户。朱某等人称输钱数额较大,逼迫曾某还钱。由于曾某的银行卡里没钱,朱某等人将曾某扣押。

曾某的女儿赶到现场后,也没能把父亲带走。与曾某一同被困的还有王某、郭某。曾某的女儿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将朱某等人抓获并带回调查。

12日,朱某、刘某等9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事拘留。曾某、王某等人因赌博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