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扫黑除恶宣传小组快板队走上街头

时间:2018-09-13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伴随着音乐,由8名干警组成的“扫黑除恶擎利剑,平安茅箭宏图展”的快板表演队上场。

秦楚网讯 文/见习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宋建彬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13日上午,茅箭区扫黑除恶宣传小组快板队走上五堰街头,采用发放宣传单、快板表演和有奖问答等宣传方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群众纷纷点赞。

13日9时许,记者在五堰街武商超市门口看到,由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各单位的干警组成的茅箭区扫黑除恶宣传小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引来大量群众。

工作人员首先在街头发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单,向市民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必要性,详细描述了哪些行为属于黑恶势力,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各种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并向大家承诺,对提供举报线索的举报人将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的给予最高20000元奖励,并将举报方式(电话、邮寄地址和微信)印在宣传单上,方便市民举报。

接着,伴随着音乐,由8名干警组成的“扫黑除恶擎利剑,平安茅箭宏图展”的快板表演队上场。“走上台,竹板打,感恩党的十九大,今天不把别的谈,扫黑除恶来宣传......”合辙押韵的唱词引得围观群众连声叫好,越来越多的人被快板表演吸引过来。

表演结束,主持人现场进行有奖问答,第一个问题就是扫黑除恶工作从哪一年开始,到哪一年结束,现场一位大妈立刻举手回答道:从2018开始到2020年结束,共三年。大妈回答正确,领到一条毛巾。接着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进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