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召开城区创文重点督办会:确保问题月底前整改到位

时间:2018-09-08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昨日上午,市创文办组织四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召开城区创文重点督办会,就日前两个批次创文专项督查测评结果进行通报,对当前城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要求各区各单位对标对表抓整改,9月底前应全部整改到位。

9月1日—3日,针对城区的各个测评点位,市创文办组织了两个批次的专项督查组进行拉网式督导,城区近段时间的创文工作总体形势向好,但仍存在较多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和行业还存在落实整改不到位的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建起30个创文示范点位,但各区各单位学示范不到位;各区测评员队伍已建立起来,但测评员专业素质不高;创文工作中的问题查找出来后,各区各单位整改意识不到位;部分工作责任边界不清,部分单位责任意识不强。

会议强调,各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创文示范点位学习;全面启动对市政设施补修补建、对主次干道绿化带补植补绿工作;加强对投诉电话、街办(乡镇)综合文化服务站、社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点规范设置、公益广告宣传刊播、银行网点创文工作、火车站内外创文氛围营造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推进。

各区各单位要按照创文标准抓紧落实,从下周开始一周一测评,一周一交办,一月一考评,9月底前要全部整改到位。凡是由于重视不够、工作滞后、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影响全市创文工作进展的,按照《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责办法(试行)》相关条款从严进行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