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板开宝马手持对讲机前方探路 4辆大货车“组团”超载

时间:2018-09-06 14: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刘昱青报道:为躲避民警查处,严重超载的大货车决定组队通过检查点,还让一辆宝马小轿车在前方探路,但狐狸再狡猾还是没有逃掉猎人的枪口。5日晚,当探路宝马小轿车刚用对讲机将情况报告给后面的大货车司机安全时,4辆警车突现,将超载组队的大货车一一查处。

9月5日20时,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联合黄龙派出所、交通运管、路政等部门,再次组成40余人的综合执法队,出动警车、路政执法车13辆在316国道黄龙大桥头、检查站、黄方路三路出击,展开“打非治违”“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大货车超载、非法改装、客车超员以及小面包车非法营运、酒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

21时50分许,民警发现一队涉嫌超载大货车从黄方路驶入316国道黄龙大桥,在这一队大货车前方有一辆宝马车带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在黄龙大桥处进行拦截,当宝马车通过后,等超载大货车通过时,民警立即驾驶4辆警车突然出现在货车面前,大货车被一一押往治超检查站称重、卸载。经现场称重,4台装满沙石的大货车均属于超载,其中一台大货车加高加长车厢后装载了90吨,超载180%。

据司机称,这4辆大货车均为竹溪县一老板雇佣,河沙在郧阳区辽瓦乡汉江河畔装载经黄方路、316国道和十竹路准备运至竹溪县。因害怕被检查,老板决定开小轿车在前方探路,发现前方没有检查时,通过对讲机向后面的大货车通报消息。没想到,老板刚刚通报前方安全后,大货车放心大胆上了黄龙大桥,刚上去就被警察发现了。

当晚,民警一一对被查处的超载大货车给予了一次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另对非法改装的给予罚款500元处罚,同时,对于加高加长车厢的货车进行现场切割拆除。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