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首届“人医杯”重阳节广场舞报名开始啦

时间:2018-09-06 09: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值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和道德素质,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促进“健康中国”战略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人民医院院工会、退管科决定面向全市老年群体,联合组织开展首届“人医杯”重阳节广场舞比赛。详情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十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十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十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

十堰市人民医院

十堰市群众艺术馆

三、比赛时间:

初赛:2018年9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决赛及颁奖:10月17日(重阳节)下午16:00。

四、比赛地点:

十堰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39号)

五、参赛办法:

1、参赛队伍限市直各单位、十堰城区各社区广场舞组织。所有参赛队伍相关费用自理,每队领队1人、参赛队员不少于15人。

2、参赛曲目由各队自选,各队表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表演所需伴奏音乐请用U盘拷贝带至比赛现场,或提前通过QQ备注清楚曲目名称、联系人、电话等发至组委会邮箱。

3、所有参赛曲目动作设计要遵循健康安全的原则,不提倡高难度、危险性的动作,各参赛队一切安全责任自负(如发生意外伤害情况,主办方和承办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7日17:00之前。网络报名的,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发送至QQ:1057948422;现场报名的,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送至十堰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院务部文印室登记,逾期视为放弃。

六、比赛规则

各参赛队在赛前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出场顺序。满分10分(技术分3分、编排分3分、艺术分2分、印象分2分),由各评委根据评分细则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终确定每支队伍比赛名次。

七、奖项设置:

经初赛筛选,决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给予相应奖励。

联系人:石志凤(8637033,13886817208),丁燕妮(8637071)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正式报名表.doc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