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入700万元 竹山麻家渡新建12处污水处理设施9月投用

时间:2018-09-06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建 报道:“等这处污水处理设施建好后,我们谭家河的水就会更清了!”8月27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墩梓村党支部书记陈刚指着在建的污水处理设施说。

自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后,麻家渡镇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投入700万元,在全镇易迁集中安置点等人口聚集区新建12处污水处理设施,配套人工湿地等辅助设施,铺设污水管网近5000米。目前,12处污水处理设施主体工程均已完工,污水管网已铺设到位,人工湿地等辅助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中,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将解决11个村的生活污水处理问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