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全市农业生产暨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推动农业生产健康有序发展

时间:2018-09-06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我市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收听收看全省农业生产暨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接着召开全市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工作和当前农业生产有关工作。副市长赵哲出席会议。

赵哲要求,要高度重视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抓好整治工作,真正做到设施农业项目用地审批制度化、管理清单化、监管常态化,推动农业生产健康、有序发展。要坚决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要认真做好当前农业生产有关工作,持续抓好秋季田间管理,切实抓好防灾减灾、秋收等工作,及早谋划秋冬播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