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18名困难学生获市总工会“金秋助学”资助

时间:2018-09-05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谢洪 张强 蔡明坤 报道:9月4日,十堰市总工会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马家院村开展专场金秋助学活动,18名初中生、高中毕业生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资助,资助金额3.8万元。

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激动地说,正是有了市总工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真切关怀和慷慨付出,才使我们能顺利踏入校园,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我们将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把感恩之心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据了解,十堰市总工会自2014年驻点帮扶马家院村以来,坚持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积极践行“不让马家院村的孩子因为贫困而上不起学”的郑重承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向贫困家庭子女伸出援助之手,累计资助52名学生完成学业,发放资助金10余万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