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家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9-04 16:01    来源:十堰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市2家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8月2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暨2018襄阳“隆中对”创新创业大赛在襄阳举办。我市湖北光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十堰涌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围全省总决赛,参加角逐。经过一天的比拼,两家公司分别获得成长组和初创组优秀企业奖。

近年来,市科技局深入实施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积极推进企业创新,先后组织70余家企业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牵头举办。自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607家企业报名,57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成长组企业35个,初创组企业22个,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以及新材料等六个领域。比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评委为省内外知名技术专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企业高管。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创业赛事,湖北赛区决出的各行业优秀企业将获得国家、省市多项政策扶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