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抢劫!潜逃!漂白身份! 逃犯八年后“故地重游”终被抓

时间:2018-09-04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男子因抢劫后逃跑被丹江口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潜逃八年后他“故地重游”,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准备实施盗窃时被当地警方抓获。

8月31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抓获一名欲实施撬门盗窃的张姓男子。审讯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张某本人容貌和身份证上的照片有不小的差异,且张某户籍地为河南淅川,可他说话的口音却没有一点河南味道,这更加引起了民警的疑虑。

为了核实男子的身份,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人像比对,发现张某竟然是2010年因涉嫌抢夺罪被丹江口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的党某。

据党某交代,其于2010年在丹江口市城区抢劫他人背包逃走后被列为网上逃犯,逃亡期间在河南省淅川县漂白了身份,更名为张某。由于怕暴露身份,他一直没找正式工作,靠着打零工、盗窃维持生活。最近流串至丹江口市作案,没想到才到六里坪镇准备实施盗窃时就被当地警方抓获。

目前,党某已被当地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