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扩散周知!即日起凯旋大道交通管制,持续27天!

时间:2018-09-01 17:21    来源:十堰交管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对凯旋大道立交桥下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经有关部门批准,9月1日至9月27日,因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将在发展大道与凯旋大道立交桥交会处进行高压燃气管道打围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凯旋大道路段采取半幅围挡分段施工。上行发展大道和下行凯旋大道的3个匝道将采取物理隔离,请过往车辆按照导流告示牌减速慢行或绕行,施工路段限速30公里/小时。

二、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请沿线村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三、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8年9月1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