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建十堰管廊公司 开展“十进十建”为新职工“紧扣子”

时间:2018-09-01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饶晨 通讯员 汪睿林 报道: “今天我们培训的课程是《监察法》,现在由我来领学……”这是近日中建十堰管廊公司运营部新入职员工培训课上的情景,同样也是该公司“十进十建”活动不走过场、不留空白的生动写照。

自全市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以来,中建十堰管廊公司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开展了一系列以“十进十建 管廊争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范围全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均保证参学率百分之百,对新入职的员工从源头上抓起,将《监察法》及党纪党规教育纳入培训课程,教育他们扣紧入职的第一颗扣子。

宣教形式全方位。充分运用党建工作微信群、机关工作QQ群、廉企文化走廊、廉企大讲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及机关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教活动。

宣教内容全领域。将党章、党纪党规、监察法、公司法、机关管理制度等一并纳入“十进十建”内容,同时融入国家形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邀请市纪委、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来公司授课,公司干部职工充分享受到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宣教成效全检验。将学习效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始终,通过知识测试、写心得体会、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填写《个人四风问题清单》等形式,进一步完善纪检和廉政机制,进一步整顿机关和干部作风,进一步提高企业目标考核和运行效率,让“十进十建”活动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