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反映建设大道路灯不亮 张湾区:争取早日实现夜间路灯亮化

时间:2018-08-31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近日,有市民反映建设大道路灯不亮。对此,张湾区相关部门回复,争取早日完成园区市政设施移交,实现夜间路灯亮化,为居民及车辆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近日,有市民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称,最近晚间运动时发现建设大道路灯不亮了,无论是车行道还是人行道都漆黑一片,除了来往的车辆照明之外,若遇对向车辆大灯照射,行人不能正常行走,很不安全,望有关部门尽快让建设大道的路灯亮起来。

对此,张湾区相关部门回复,十堰工业新区自2007年开建以来,建成区域15平方公里,已建成并投入运行的市政及园区道路19条。自2014年以来,该区对已陆续建成的市政配套设施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园区路灯亮化、设施维护、绿化养护、环卫保洁等基本运行,并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希望将路灯亮化等项目纳入城市维护费用范畴。今年7月份以来,十堰工业新区无力承担园区路灯电费,造成路灯不亮。为此,十堰工业新区将继续向市、区反映,争取早日完成园区市政设施移交,实现路灯正常亮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