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启动今年“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8-08-31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熊秋琳 报道:又到金秋开学季,8月28日,东风公司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首批受到资助的贫困学子有25人,他们获赠助学金共计10.7万元,目前第二批还在申报中。受资助的学生既有大学生,也有高中生。他们或是双亲去世、无依无靠,或是家庭因病致困。“金秋助学”开展6年来,东风公司工会已累计发放资助金99万元,帮助219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高中和大学梦。近两年,“金秋助学”活动降低了资助门槛,提高了资助标准,受益面进一步扩大,对考上双一流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增加了资助金额,对特别困难的学子,实行了全程资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