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运会太极拳(剑)比赛收官 十堰斩获1金2银1铜

时间:2018-08-30 19: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8日,省运会太极拳(剑)比赛在大冶体育公园落幕。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方元 通讯员 张风雷 报道:28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在大冶体育公园落幕。十堰代表队表现不俗,斩获1金2银1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42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其他太极拳3个集体项目;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等8个个人项目。作为本届省运会首次纳入的项目,全省共1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争夺22枚金牌(一等奖设2名)。

十堰代表队斩获1金2银1铜。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十堰市代表队夺得一金二银一铜。其中,在个人赛中,代玲获武当太极拳一等奖,杨光杰获其他太极拳二等奖,王明谦获其他太极剑三等奖。在团体赛中,左瑞兰、代玲、饶红、贾花珍、彭志霞、杨光杰、王明谦、黄宗胜8名运动员获得了集体其它太极拳项目团体二等奖。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