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沟乡:多部门联合为开学保驾护航

时间:2018-08-30 16: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申武 梁蔚 吴军超 报道:新学期开学在即,张湾区西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为预防和减少校园食品、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8月29日上午,西沟乡安监站联合张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开学前深入辖区中心小学排查了食品及消防安全情况。

乡安监站与张湾区食药监局一起对西沟乡中心小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食堂食品是否在保质期、消毒器材是否有效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负责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抓紧时间落实整改,确保隐患在开学前彻底消除。

西沟乡食药监所所长李乐银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学生安全是任何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增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观念,加强自查,严格把关,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