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香菇小镇初具规模

时间:2018-08-29 14: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靳树忠 报道:如何确保郧阳香菇小镇安置区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进而达到易迁户陆续搬迁入住的目标?郧阳香菇小镇安置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推行数字化管理方式,每周一明确四个工区的建设目标任务,每周日考核各工区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编发简报,不断催促施工进度。截至8月28日,香菇小镇安置区项目管理数字化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从郧阳香菇小镇安置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现有房建部分共有145栋,28栋已全部完工,22栋主体完成,72栋正进行主体施工,22栋在基础施工,1栋待施工。市政道路部分,综合管沟总长5802米,累计完成2773.3米。

据了解,香菇小镇一期工程共有9个组团,安置房屋共142栋3746套329963.78平方米,安置13130人。二期建设安置房屋23栋554套44320.78平方米。同时,建设2227.52平方米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和1812.6平方米的老年活动中心。目前,场平进入收尾阶段,已开始房建基础施工。

郧阳香菇小镇所在地杨溪铺镇刘湾村拆迁还建项目,属于安置区的三期工程。据杨溪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建设郧府大道和香菇小镇,已拆迁刘湾村360多户的房屋,综合分户和一户多套房屋因素,预计还建房屋600多套10多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幼儿园、酒店等公益和商务设施。郧阳区规委会已审查通过香菇小镇刘湾拆迁安置区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方案,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前期的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地灾勘察、环评等手续。

郧阳香菇小镇安置区一期、二期和三期工程共计要建设5000多套民居,安置人口2万。郧阳湖北岸无中生有、产镇融合的崭新香菇小镇,目前已初具规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