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重卡7月销量重回行业第一 市场占有率达20.1%

时间:2018-08-28 13:1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公司重卡7月销量重回行业第一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邓金龙)最新统计显示:7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卡实现销售1.55万辆,同比增长2%,市场占有率达20.1%,重回行业第一。一汽解放和中国重汽分别以18.2%、16.9%当月市场占有率分居二、三位。

7月是商用车市场传统的淡季。来自第一商用车网的数据显示:7月行业重卡销售7.7万辆,同比下降15%,遭遇2018年以来的首降。当月,一汽解放和中国重汽重卡销量同比分别下降了38%和19%,一汽解放也随之跌出了月度销量第一的宝座。

近年来国内商用车领域同质化日趋严重,东风公司商用车各单元把握细分市场趋势与机遇,加快对中重卡产品进行动力、可靠性、轻量化、舒适性及智能化升级,为不同行业的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定制化运力解决方案。2017款启航版13L牵引车、东风天龙旗舰国五升级版、东风天锦超值版等系列车型先后上市,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