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直商务系统召开“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18-08-27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婷 报道:8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四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市直商务系统实地考察点位负责人5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测评整改复查情况、第二季度测评结果,分析了市直商务系统前期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了市直商务系统“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具体安排了市直商务系统商超、加油站包联督导工作,强调了创文工作纪律。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发挥市商务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作用、各责任单位的主体作用,对标对表将创文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对于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合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落实责任,实测点位重点抓、附近点位兼顾抓、一般点位带动抓;务必进一步明确标准,保证硬件全覆盖、建设高质量、管理常态化;务必进一步强化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坚决整改到位;务必进一步严肃纪律,做到督导到位、整改及时、每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确保系统内所有实地考察点位全部达标,实现不扣分、争满分的目标。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人民商场、人民商场超市示范点创建经验,对照示范点位展示的“七公”内容,深入查找不足,突出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全力以赴补齐短板。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